WFU

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重拾年輕緊實肌膚 Ulthera超音波拉提



臉部肌膚隨著年齡的增長,鬆弛、下垂、皺紋等症狀是無可避免的老化現象,尤其是眼周與雙頰老化鬆弛最為明顯,以往都只能透過拉皮手術進行改善,運用可吸收的五爪勾或八爪勾置於肌肉筋膜層(SMAS)將鬆弛的皮膚往上拉提,雖然手術拉皮技術愈來愈精進,立即效果較佳,但因為開刀風險與恢復期問題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。

凍齡新福音 Ulthera超音波拉提


日前台灣引進在歐美、日本風靡多年的新式非侵入拉提技術 - Ulthera超音波拉提(又俗稱極線音波拉皮),不但取得美國FDA認證具有「lifting」拉提的效果,也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,具有眉毛(眼周)拉提的功效,因此在不需動刀,藉由超音波傳送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深入只有手術拉皮才能達到肌肉筋膜層(SMAS)進行拉提改善;Ulthera超音波拉提能量由內往外作用,可以分成三種不同治療深度搭配使用,可達到拉提緊膚效果。

受邀參與Ulthera超音波拉提醫學會


柯威志醫師很榮幸的受邀參與Ulthera超音波拉提在台上市一周年的醫學交流會,並擔任當天的講師,分享在這一年裡治療上百例的臨床經驗分享,其中以提眉、中臉、下巴、下頷線條的治療具有顯著的效果與治療心得,並與在座專科醫師針對施打的技巧及特殊案例進行切磋交流。

↑ 受邀參與Ulthera超音波拉提醫師交流會,於現場擔任講師與在座專科醫師分享治療經驗與操作心得,技術上的切磋交流,期待能創造更符合國人的臨床效果。會後接受Ulthera美國原廠副總裁Randall E. Miller, PhD 獲頒講師感謝狀。








Ulthera超音波拉提案例分享


雖然Ulthera超音波拉提具有非侵入式、無傷口及較沒有恢復期的問題,但任何療程還是存有一定風險,藉由超音波能量聚焦加熱可能會刺激到皮下微血管及神經,因此術後可能會有局部紅腫,輕微瘀青及敲痛的現象發生,大部份屬於可接受範圍,只要聽從醫師指示做好居家修護並定期回診追蹤,會漸漸消退恢復。

最後,「醫師」非只是儀器操作員,必須憑藉專業的臨床經驗,依據客人當下的肌膚狀況,掌控儀器能量大小、施打的技巧、及應避免的治療風險都應有專業的臨場判斷;因此「醫師」應像裁縫師一般,給予客製化的療程規劃與建議才是最根本的醫療本質。
↑ Ulthera超音波拉提改善下頷線條。
↑ 透過Ulthera超音波拉提改善上半臉鬆弛老化。
↑ Ulthera超音波拉提達到上半臉提眉、拉提的效果。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